2019意外黑馬!R級電影大放異彩

世界娛樂中心   

  每年都有R級電影推出,不過2019年幾部R級作品在票房上可以說一掃業界對於R級電影比起普遍級PG13就是不好賣、難推的窠臼印象,不僅部部都有不錯的票房成績,當中有幾部甚至已經被影評拱上奧斯卡大道,摩拳霍霍等著明年再創奧斯卡新紀錄!
註:票房參考MOJO Box Office

【小丑】

級數:R-15
全球票房:10.19億美金(上映中)
  首先要提的當然是就連電影公司自己都驚喜的【小丑】。本片不僅創下北美十月票房記錄,更直接碾壓由【死侍2】創下的R電影的全球票房紀錄,風光成為新霸主;另外,瓦昆菲尼克斯的神般演技更是讓他角逐明年奧斯卡影帝的呼聲居高不下。

【牠:第二章】

級數:R-15
全球票房:4.5億美金
  雖然比起第一集的破7億美金稍顯遜色,但【牠:第二章】還是稱得上是守成有功的佳作。只是從票房數字來看,要再推系列第三集或是別傳、前傳的機會可能就沒那麼樂觀了。

【從前,有個好萊塢】

級數:R-12
全球票房:3.68億美金(上映中)
  昆汀塔倫提諾第9部編導大作大膽以好萊塢60年代最驚悚重案-梅森家族謀殺案作為故事背景,不過他剖析的並不是殺人案,而是藉由兩位主角以及被害人莎朗蒂特三人不同處境的角度,重溫並解構那個處於風雲變色年代的舊好萊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