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頭髮都白了,終於等到這些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好萊塢在近年原創劇本故事匱乏下,讓許多經典電影重出江湖,不管是玩重啟還是拍續集,這潮流看來還是繼續吹下去。尤其是超過十年以上終於回歸的續集,這兩年也是不少,像是不久前甫上映的【屍樂園】續集,就是睽違十年再推出。而接下來到明年上半年,也預計有不少超過十年甚至更久的經典舊作,即將再推出續集。

【安眠醫生】
  跟【鬼店】一樣也是根據史蒂芬金小說所改編,延續【鬼店】中丹尼托倫斯的故事。

©Warner Bros.
  【安眠醫生】劇情描述當年【鬼店】中主角傑克托倫斯 (傑克尼克遜 飾演)的兒子丹尼托倫斯,他在40年前於全景飯店的駭人經歷,儘管自己最後倖存逃過,但受到重創的心靈與生俱來的「閃靈」能力似乎依舊不放過自己。這次他不僅要面對逃避多年的深層恐懼,更要幫助同樣具有「閃靈」能力的少女艾柏拉,重回全景飯店,重新站起來面對邪惡真結族。

【絕地戰警FOR LIFE】
  幹話始祖,重出江湖!麥克與馬克斯這對根本難兄難弟的黃金拍檔,讓影迷等了17年終於要回歸。當年搭配跑車的帥氣形象當然再現,但總是落拍的搞笑風格也更進階。

©Sony Pictures
  【絕地戰警】當年創下超過4億美金的傲人票房,更讓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站穩一線男星地位。一個帥氣能打、當然就要配上一個外型、風格都極度反差的諧星,也因這角色設定讓兩人銀幕笑果強烈爆發,雖然隔了這麼多年才讓續集有譜,但兩人強烈的搭檔效果就是讓影迷們念念不忘。

【捍衛戰士:獨行俠】

©Paramount Pictures
  看準吹不膩的經典電影續集的熱潮,1986年的經典空戰電影【捍衛戰士】也跟上【星際大戰】、【侏羅紀公園】等片的腳步,將於明年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捍衛戰士】當年在全球創下超高票房,湯姆克魯斯更是因此片名氣片酬三級跳,成為全球風靡的一線巨星。
©Paramount Pictures
  35個年頭過去,這次【捍衛戰士】再推續集,首支預告一上線就不知道讓多少資深影迷看到老淚縱橫,光是預告中的經典配樂一出就已經十足犯規,當年被這部片的熱血所感動的影迷們如今可能都當爺爺奶奶了。 【捍衛戰士:獨行俠】故事描述自視甚高的獨行俠依然保持著年輕時率性而為的個性,也因此30多年來依然只是個上校,而不是二星以上的將軍,在經歷了搭檔呆頭鵝意外死亡之後,重新找回當初加入美國海軍的熱情與初心的勵志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