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戀上「國民男友」困難重重,劉奕兒戀情受阻心碎坦言:她壞掉了!

Netflix   

©Netflix

  由「雙劉CP」劉以豪、劉奕兒主演的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今天(11/25)公布最新花絮,畫面曝光劉奕兒在逃家過程意外被劉以豪搭救,坐上敞篷車後就開始傻笑,劉奕兒在劇中化身熱血追星迷妹,心中永遠最愛只有國際巨星劉以豪,家中擺滿偶像周邊、大大小小剪報,甚至還拿著啤酒和劉以豪的人形立牌乾杯,迷妹的恥度全開!

©Netflix

  劉奕兒能這麼入戲,也可說是劉以豪魅力暖男噴發的功勞,讓她大讚:「徐逸航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看到他就會很開心、很放鬆、很療癒!」。而劉奕兒這樣的瘋狂粉絲行徑也被劉以豪笑說,劉奕兒在劇中真的是非常非常愛他,甚麼東西都被她蒐集到手,這次連本人都被蒐集到了。

©Netflix

  劉奕兒在《極道千金》飾演天不怕地不怕的極道千金倪安琪,本來貴為千金、生活毫無煩惱的她,在劇中卻得排除萬難爭取機會,進入心中唯一偶像徐逸航的公司擔任保鑣,和他開始慢慢拉近距離。一開始相當節制默默守候,偶爾偷偷聞著劉以豪的外套味道、或轉為迷妹模式跟在他身後幻想,沒想到帶著偶像工作時看到他被方志友飾演的心機女星連續大呼巴掌之後,劉奕兒竟然忍不住爆粗口護愛,痛罵電視劇導演「就是個破爛電視劇而已,有必要真打嗎?」一場戲徹底展現極道千金沒在怕的嗆辣直爽作風,她的本色展現吸引了偶像注意,兩人開始了像朋友的相處,同時展開了熱戀的曖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