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是狗屁!」莎莉賽隆爆【重磅腥聞】險拍不成!?

車庫娛樂   

©車庫

  《重磅腥聞》氣勢如虹、獲獎不斷!繼棕櫚泉國際影展日前宣布莎莉賽隆將獲頒國際明星獎後,美國製片工會獎今再公佈《重磅腥聞》將獲史丹利克拉馬榮譽獎殊榮,此獎項旨在表揚關注社會議題的電影與影人,以及影片對社會的影響力。

/圖片轉自網路

  而身兼製片及女主角的莎莉賽隆,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自爆《重磅腥聞》之前因資金問題險停拍!「幸好,奇蹟發生了。在我和導演傑羅奇的奔走之下,我們在電影開拍前兩週得到充分的奧援得以開拍,而《重磅腥聞》也成功獲得社會大眾的關注,這是我們希望達成的目標之一。」。

©車庫

  《重磅腥聞》改編自前福斯新聞董事兼執行長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被多名女性員工接連指控性騷擾的駭人性醜聞事件,由曾獲得艾美獎的《好萊塢黑名單》導演傑洛奇(Jay Roach)、《大賣空》金獎編劇查爾斯蘭道夫(Charles Randolf)以及《小丑》製片團隊共同打造,並由莎莉賽隆、瑪格羅比、妮可基嫚三大影后擔綱主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