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迴路轉】導演愛將客串:就是希望他出現在我每部電影

車庫娛樂   

©車庫

  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生編導,「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領軍的新片《鋒迴路轉》(Knives Out),28日於全美超過3000間戲院上映,首日票房表現超乎預期加上爆棚口碑,業界看好《鋒迴路轉》感恩節假期的五天票房將衝破12億新台幣,足足為原先預估票房的近2倍之多,顯示《鋒迴路轉》強大的吸金能力!

©車庫

  而《鋒迴路轉》目前IMDb均分現已迅速衝上8.0分,仍在持續上升中,在爛番茄網上影評更獲得高達96%正面好評,一般觀眾評分上拿下95%的超高滿意度,不少觀眾大讚「不爆雷,去看就對了!」、「聰明的故事安排又具備十足幽默感」、「真的是片如其名,劇情峰迴路轉!」,《鋒迴路轉》可說是獲得本年度最具娛樂性且雅俗共賞的推理神片。

©車庫

  片商釋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催票影片,只見克里斯伊凡催票還不忘搞笑「大家好,我來了,我是獨一無二的麥可夏儂。」,一本正經講冷笑話的模樣,實在令人莞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而導演萊恩強生接受媒體專訪時爆料「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也有客串《鋒迴路轉》!我就是希望他可以出現我的每部電影之中,即便他無法到片場來拍攝,我也希望他能獻聲演出,大家看電影時可要仔細找囉。」

  《鋒迴路轉》承襲「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東方快車謀殺案》的古典推理風格,講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名偵探白羅(丹尼爾克雷格 飾)收到一個神祕委託,表示哈蘭的死因並非只是單純的自殺,死因並不單純,於是白羅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鋒迴路轉》口碑爆棚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