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陸海空三軍聯手!【潛艦追緝】重金打造最狂「聲學作戰」

鴻聯國際   

©鴻聯

  睽違近六十八年後,法國再次挑戰潛艦核戰議題!《潛艦追緝》將是繼1951年出品的《海盜潛艇》後再次重金打造的磅礡潛艦電影。有別於大多數戰爭類的電影,往往將故事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或冷戰時期,而這次《潛艦追緝》則將故事設定在「未來可能發生的事」。

©鴻聯

  更特別的是過往這類型的電影一直以來只追求炸好炸滿的爽度,但這次導演則將撲朔迷離的「聲學作戰」結合在其中。為展現出聲納的最真實樣貌,找來曾以《美國黑幫》入圍英國金像獎最佳原創音樂的音效大師馬克史崔坦爾德以配樂為這部電影披上懸疑面紗,讓它不單只有爽度更增添了幾分懸疑感。

©鴻聯

  對於為何以深海潛艦為主角,導演安東尼鮑德里(Antonin Baudry)解釋到他認為:「未知的世界令人沉醉。所以當我沉浸在潛水艇的那幾天時,我覺得他宛如整個陸地社會的寫實縮影,再深入一點你會發現,人們從宗教、政治、種族、貧富等抽離,留下的只剩團結、勇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