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再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2019一整年,迪士尼推出了包括【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以及【黑魔女2】等改編動畫的真人版作品。延續這股真人版賣座氣勢,2020年打頭陣的真人版作品則是華人世界熟知的【花木蘭】。繼之前首支預告正式曝光之後,迪士尼再推出最新正式預告。

©Disney

在前陣子傳出【花木蘭】進行補拍作業的消息之後,粉絲就一直期待著這支預告的上線。儘管在現今這種年代,大型商業電影補拍早已成為既定程序,但前陣子的報導中卻指出補拍內容與之前拍好的有著極大的差異:而長達幾個月的補拍時間,也說明了電影劇情的確有了重大改變。

©Disney

這支最新預告不同之前的聚焦在花木蘭身上,而是改以整個家庭為主。另外,也交代了花木蘭代父從軍的始末,以及介紹反派陣營角色出場—當中最亮眼的反派角色則是由中國女星鞏俐飾演的女巫。

©Disney

【花木蘭】改編自中國文學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英勇抵禦北方外族的侵略。演員陣容包括劉亦菲、甄子丹、李連杰以及鞏俐等人。電影預定2020年3月2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