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度叩關金球獎,芮妮齊薇格【茱蒂】強勢問鼎戲劇類影后

采昌   

©采昌

  由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舉辦的第77屆金球獎,台灣時間昨日(12/9)晚間揭曉入圍名單。改編自「傳奇天后」茱蒂嘉蘭(Judy Garland)真人真事,即將在12月20日於全台感動獻映的《茱蒂》(Judy),一如各界預期,女主角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強勢問鼎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芮妮本身就是金球獎常客,曾經六度入圍、三度獲得金球獎演技獎項的她,這回是她睽違12年的第七度入圍,更是她跳脫音樂與喜劇類別,首度挑戰戲劇類影后寶座,也讓她廣受各界看好,能將金球獎影后獎座再度帶回家!

©采昌

  刻畫「傳奇天后」茱蒂嘉蘭精彩人生的《茱蒂》,是由《黛妃與女皇》(The Queen)、《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金獎製作團隊打造的年度動人鉅獻,更是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紀念電影。全片透過芮妮齊薇格精彩的演出,以及動人的歌聲,將茱蒂嘉蘭的人生經歷,以及夢想、快樂、痛苦、美麗與哀愁,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觀眾面前,也讓芮妮始終是本次獎季的熱門影后人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