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嘲男孩】童星首次演戲就成準影帝!「泰卡大神」新片入圍金球兩項大獎

福斯   

©Twentieth Century Fox

  萬眾期待的年度壓軸強片《兔嘲男孩》再度提名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以及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等兩項大獎!更不可思議的事,提名男主角的英國天才小男星羅曼格里芬戴維斯,不僅是當中年紀最小的唯一童星,並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丹尼爾克雷格等好萊塢巨星共同角逐獎項,這還是他的生平首度演出,獨撐整部《兔嘲男孩》故事的核心角色「喬喬」,首度登場便讓全球影評驚豔!

©Twentieth Century Fox

  此外,該片更在廣播影評人協會獎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最佳改編劇本,及最佳喜劇等七項大獎,在這次的獎季聲浪可說是氣勢驚人!

©Twentieth Century Fox

  「泰卡大神」紐西蘭名導塔伊加維迪提再度犀利出招,於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後盛讚有如排山倒海、勇奪奧斯卡準風向球觀眾票選獎,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幸福綠皮書》即亦是在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並拿下此獎!此外,本片也被USA Today選為2019年度十大佳片第一名,亦入選AFI美國電影學會和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IMDb網友評分高達8.1分,並橫掃全球各大影展觀眾票選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