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將開拍外傳故事,主角卻引起粉絲不滿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今年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不但在全球熱賣10億美元,更捧紅女主角「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並讓迪士尼有意籌拍攝續集電影。

©Disney

  不過日前男主角梅納馬蘇德卻向媒體透露自己的演員生活並不如外界想像得順利。馬蘇德在訪談中向媒體吐露心聲,從【阿拉丁】上映後,自己至今未曾接到任何其他電影作品的邀約,甚至連一次試鏡的機會都沒有。

/Billy Magnussen IG

  然而,近日卻傳出迪士尼將開拍【阿拉丁】衍生外傳電影,該部衍生電影男主角則是真人版【阿拉丁】中向「茉莉公主」求婚、帶點傻呼呼的「安德斯王子」(比利馬格努森 飾演)。

©Disney

   據外媒報導,這部關於「安德斯王子」的外傳電影是由其扮演者比利馬格努森自己帶著故事主動找上了製片,並提議開拍外傳電影而促成該項目。【阿拉丁】外傳電影劇本將由喬丹鄧恩和麥可克瓦姆執筆,並預計將於Disney+上線。

©GETTY IMAGES

  可是,外傳電影尚未開拍卻已經引起粉絲反對聲浪,認為男主角梅納馬蘇德至今仍未獲得其他試鏡機會的同時,迪士尼卻要替這位由白人演員演出的原創電影角色出一部衍生外傳電影,實在讓粉絲們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