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無極限的野蠻遊戲回來了!經典版到進化版愛奇藝帶你一次闖關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從1995年經典桌遊版到2017年全面進化的電玩版,【野蠻遊戲】絕對可說是電影史上最瘋狂也最沒極限的一款遊戲。今年第三集【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也強勢回歸,上映首周全球各地就已傳出票房捷報,魅力果然不容忽視。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Sony Pictures

  如果你到現在都沒見識過這款遊戲的瘋狂玩法,別擔心!愛奇藝台灣站直接帶你進入遊戲,一路從經典桌遊版闖到瘋狂叢林版,遊戲沒結束前你也千萬別想逃!

【野蠻遊戲】


▸點我直接看【野蠻遊戲】
  由羅賓威廉斯、克絲汀鄧斯特、邦妮杭特等人主演,1995年的經典冒險動作電影【野蠻遊戲】,是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1981年的同名原著童書,由喬約翰斯頓執導。

©TriStar Pictures
  故事描述一對初識的的鄰居朋友亞倫與莎拉,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古怪的遊戲棋盤,但就在打開棋盤丟擲骰子後,一連串無法想像的怪事接連發生,亞倫莫名被捲入棋盤內的奇幻世界,像是人間蒸發一般,嚇壞的莎拉因為無人相信她年僅12歲的說詞,長大後也過著隱居般的生活。

©TriStar Pictures
  26年後,一對姐弟茱蒂與彼得搬到亞倫的舊宅,意外地再次打開棋盤還將亞倫從遊戲世界釋放出來。同時棋盤中遊戲設定的動物猛獸也跟著被釋放闖進人類世界。而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回莎拉,結束當年一直沒結束的這盤遊戲⋯⋯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點我直接看【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2017年【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不是重啟版的設定,而是以續集的概念來延續1995年的經典舊作,更是向已故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致!這部定位續集的電影不僅將遊戲設定由桌遊進化成電玩,本片卡司更找來「地表最強硬漢」巨石強森、最活潑好動、能演能唱能搞笑的傑克布萊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嘴砲級諧星凱文哈特,還有【星際異攻隊】中超殺「涅布拉」凱倫吉蘭。

©Sony Pictures
  由【愛愛上雲端】的傑克卡斯丹執導,【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以最有梗的反差角色與最瘋狂的全新故事發想,加上充滿刺激的動作場面與精彩劇情,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最瘋狂的叢林冒險。尤其向當年核心宗旨致敬,這次進化版也不例外,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

©Sony Pictures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故事描述4個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中的電玩角色。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所有人必須在遊戲給予的3條生命消耗掉前合作完成挑戰,並探索阿倫派瑞許在20年前留下的痕跡,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點我直接看【野蠻遊戲:瘋狂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