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立「重口味」票房公約嚇壞李炳憲:才不要!

車庫娛樂   

©車庫

  《與神同行》團隊斥資260億打造的年度壓軸災難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是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韓國大片。近期河正宇與李炳憲也如火如荼地展開宣傳,在接受某電視台節目的專訪中,河正宇所說的玩笑話「破500萬觀影人次就剃髮、破1000萬就拔牙」,被眾多記者大作文章而引起話題。河正宇在近日的直播節目中也大吐苦水,河正宇也特別針對這項「票房公約」做出解釋,面對周遭朋友不解的反應也感到很委屈。

©車庫

  河正宇表示:「我只是想讓大家笑一下而已,沒想到周遭的人卻接收到不同的意思。我自己覺得很有趣,但身邊的反應卻很認真,讓我嚇了一跳。我只是提出了如果實行這項公約的話怎麼樣?只是給予建議而已,沒想到卻變成我想要立定的票房公約。」河正宇說當時是因為被主持人問到想立下什麼票房公約,他就問一旁的李炳憲「剃髮和拔牙如何?」沒想到卻被斷章取義寫成報導,令他哭笑不得。

©車庫

  李炳憲也對這項「票房公約」感到十分訝異,他表示:「對於河正宇充滿創意的一面,以及將這樣的事寫得像事實般的記者們的創意,感到非常驚訝。」河正宇也再度強調當時只是想逗大家開心,他說:「我真的沒有要剃髮和拔牙的意思,純粹只是在詢問李炳憲的意見而已。」

©車庫

  而最後李炳憲對於這項瘋狂的「票房公約」,也開玩笑地回應河正宇:「才不要!」令河正宇無奈苦笑。平時以愛開玩笑聞名的河正宇,這次卻意外造成話題甚至感到委屈,令人看到他少見無奈的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