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製片:三部曲的角色將不會缺席未來全新系列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isney/Lucasfilm

隨著天行者傳奇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正式上映,系列粉絲也不免好奇在新世代三部曲-【原力覺醒】、【最後的絕地武士】以及【天行者的崛起】之後,這些新登場的角色們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出現在其他【星戰】系列新作?

© Disney/Lucasfilm

對於這個疑問,盧卡斯影業總裁凱瑟琳甘迺迪與迪士尼其實早已經有了腹案。畢竟在Disney+串流影音頻道播映的系列外傳新影集「曼達洛人」大受歡迎之後,證明了新世代的故事與角色依然能在【星際大戰】電影宇宙這個大框架之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 Disney/Lucasfilm

近日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甘迺迪就公開解釋了未來的【星際大戰】系列將不會拋棄新世代三部曲中的這些新角色,同時她在很快的時間內就得替整個系列做出重大決定。另外她也解釋了在【天行者的崛起】之後,他們將會使用“更開放的視角來說故事”,而下一部【星際大戰】系列新作則是預定將於2022年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