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還有印象嗎?【星際大戰四部曲】幕後有趣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Lucasfilm

至今仍有許多粉絲認為1977年第一部推出的【星戰】系列-【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是影史上極具開創性意義的電影,它不僅適用於科幻類型片,更是放諸所有類型電影皆準的影史經典,並且本片的影響力在過去40多年來已經以無數種方式得到驗證。

©Disney/ Lucasfilm

不過,根據在片中飾演天行者路克一角的馬克漢米爾近日在個人推特上的說法,原來這部已成傳奇性存在的影史經典,原來多年來一直藏著一個小秘密。雖然【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現在已經是當代流行文化最為轟動的作品,但當年在電影上映前並沒有人確定這部片一定能成功。也因此,本片的製作預算基本上是每一分錢都得用在刀口上,就連演員的服裝也不例外。

一位粉絲在社群媒體上問起漢米爾這個問題:他在【曙光乍現】中所穿的褲子的材質是不是牛仔褲?漢米爾給了底下的答案:「我在第一部電影中所穿的褲子其實是一件Levi藍色牛仔褲-被漂白並且拆掉後面的口袋。喬治(盧卡斯,編導)稱(【星際大戰】)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低成本電影”,並且所花的每一分錢都得呈現在大銀幕上。我想他們從我的戲服開始省起…#真實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