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勢如破竹!【葉問4:完結篇】榮登周未票房冠軍

華映   

©華映

  《葉問4:完結篇》在高度期待下,葉師父果然沒有讓粉絲失望,在華人圈全都開出亮眼票房,在台灣周未開出台北1380萬,全台累積突破5000萬的佳績,首周坐上票房冠軍之位。在香港、大陸、星馬地區也全都開紅盤,上映4天,在華語圈共累積約15億台幣的票房紀錄。

©華映

  《葉問4:完結篇》的武打場面,讓不少觀眾直呼看得拳頭都硬了,「即便葉問年老,但仍是不畏戰,完全是宗師風範」,片中也不不少真實場景的還原,片中李小龍在美國跆拳道比賽時,展現寸勁的畫面,幾乎是百分之百複製當年1964年發生的真實場面,還原程度極高,看得影迷直呼精彩。而電影尾段葉問請兒子錄下自己打木人樁的畫面,真實的葉問也是在生病時,請身邊的朋友幫忙錄下打木人樁及詠春拳的片段。電影結尾的最後一幕,更是複製歷史畫面,導演葉偉信是李小龍的影迷,特別安排這段畫面為最終章的結局,向偶像致敬,果然也震撼到所有影迷!

©華映

  《葉問4:完結篇》口碑爆棚,充滿真實感的場面,果然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也感動的熱淚盈眶。讓觀眾不但深感熱血沸騰,而葉問與兒子的越洋電話也讓許多觀眾哭到淚流滿面,而最後葉問打木人樁的畫面,更融合前三集的精彩畫面回顧,可以見到經典人物葉夫人張永成(熊黛林)、洪師傅(洪金寶)、金山找(樊少皇)、張天志(張晉)、費蘭奇(麥可泰森)、李釗(林家棟)等人出現,場面與情感兼具,讓觀眾直呼太感動!許多粉絲在網路上都拿著《葉問》系列的金句大說:「我要看10遍」!上映短短4天,許多鐵粉已經完成二刷,好評滿滿,也帶動創造票房好成績。

  《葉問4:完結篇》已於12月19日晚場上映,12月20日正式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