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B喬丹首度回應「超人」選角傳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長時間以來,好萊塢演技派男星麥可B喬丹的名字就與漫畫改編超級英雄角色連在一起,經常可以聽到他可能會飾演某一位超級英雄,或是電影公司已經鎖定他演出哪個角色。而這陣子傳得最兇的,就是他極有可能會是下一任的DC門神「超人」。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個選角傳聞其實出現已久,只是前陣子Variety的獨家報導中,還特別針對這一部分作出不為外界所知的更細節報導。這篇報導中指出,麥可B喬丹已經就「超人」一角與華納電影公司碰過面,只是雙方最後因為喬丹拍片行程滿檔以及電影公司無意在短期內推出新一集的【超人】,才導致這次合作破局。

©Fox/Marvel Comics

而無論外界怎麼傳、媒體怎麼報導,喬丹始終沒有對於這類的選角傳聞做出任何回應。近日,他在宣傳新作【不完美的正義】時就被媒體問到這個敏感話題。MTV News記者技巧性地詢問喬丹未來的拍片計畫,而喬丹則是首度針對「超人」一事作出公開說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