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巧手製作真人大小「格魯特」薑餅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via CBR.com

聖誕節的經典餅乾薑餅人今年有了全新造型!雖然說傳統呆萌造型的薑餅人也同樣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但你不得不承認,由【星際異攻隊】粉絲巧手製作的這個「格魯特」造型薑餅人絕對是更吸睛!

©

取代過往聖誕節定番的薑餅人造型,這位Reddit用戶突發奇想,決定製作真人等比大小的「格魯特」薑餅人來裝飾自家客廳。不過,由於這個角色的超乎常人身高,也讓這個超大尺寸的可食性季節裝飾品無法隨處“將就”;最終,粉絲想出的辦法就是讓它坐在廚房餐椅上,這才解決了身高的問題。

Homemade gingerbread Groot from r/toptalent

這張聖誕節驚喜照一放上網路,立刻引來其他【星際異攻隊】粉絲的讚聲不斷,不僅獲得了92%的超高支持度,也湧進了好幾百則留言,並且這幾天來已經成為網路瘋傳熱門話題,還引來各家媒體爭相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