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哪一個?基努李維2019年亮點全記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Yahoo   

via movieplayer.it

基努李維2019年再度闖出新高度!不只人氣再攀升,主演電影也賣得嚇嚇叫,就連新世代的網際網路上基哥也沒缺席,被網友封了個「網路男友」神封號!底下是今年一整年基哥所創造的亮點精彩時刻,你最愛的又是哪一個?

1.【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的精彩武打演出

「大銀幕殺神」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打出系列最高潮,不僅口碑爆棚,本片的票房也賣出系列新高!

2.基哥瘋持續蔓延

©Lionsgate/Warner Bros.

不只2019,2020年、甚至2021年基哥現象還會持續蔓延下去!基哥明年大銀幕上的作品就有客串【海綿寶寶:奔跑吧】、睽違多年的瘋狂喜劇【阿比阿弟的冒險】系列最新續作;2021年的話則有【駭客任務4】以及【捍衛任務4】。

3.這樣帥性簽名的好萊塢A咖男星你見過嗎?

話說基哥某天路過,看到草坪上的「你令人屏息」暖心大字報,二話不說就跳下車,直接趴在別人家草坪上簽起名來。事後,這家人也回覆了一個感謝基哥的大字報。

4.上演公車英雄戲碼

via canoe.com

搭機遇到大明星已經是難得的機遇了,沒料到飛機臨時轉降其他機場,而這位大明星偏偏又是平民天王基哥!最終,冷靜的基哥建議大家轉乘小巴一同前往目的地。在車上還開心娛樂大家,超親民的表現博得所有乘客以及網友的美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