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明星還不夠!【CATS貓】海選試鏡入選者十八般才藝皆具備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湯姆霍伯(【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悲慘世界】)將安德魯洛伊韋伯打破各項銷售紀錄的音樂劇拍成一部萬眾期待的電影盛事,一部適合闔家觀賞,既好玩又有趣又感人的音樂劇。

©Universal

  【貓】由詹姆斯柯登飾演巴斯特佛瓊斯、茱蒂丹契飾演老杜特朗諾米、A咖傑森飾演朗湯塔格、伊卓瑞斯艾巴飾演麥卡維提、珍妮佛哈德森飾演葛莉絲貝拉、伊恩麥克連飾演戲劇貓蓋斯、泰勒絲飾演邦巴莉娜、瑞貝爾威爾森飾演珍妮安妮達,並且特別介紹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伶法蘭契絲卡海沃德首次演出電影,飾演維多莉亞。

©Universal

  這部電影包括安德魯洛伊韋伯經典音樂以及世界級的舞者,這些舞者由東尼獎得主編舞大師安迪布蘭肯布勒(《漢密爾頓》、《高地人生》)精心指導。這部電影以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設計、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