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直呼壓力大!【葉問4:完結篇】聖誕檔期賣座冠軍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最強宗師強勢回歸!

©華映

【葉問4:完結篇】在台灣上映氣勢如虹,連續6天蟬聯票房冠軍,台北票房累積2005萬,全台票房接近8000萬,網友討論話題不斷,吳建豪在電影中演出美國海軍陸戰隊軍人,性格熱血單純,被李小龍的功夫吸引,向他學習詠春拳,更希望可以將詠春帶入軍隊的訓練課程。

©華映

電影中講述葉問赴美國為兒子尋找學校,見到華人在美國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從小在美國長的吳建豪說:「我在美國出生長大,80年代有很多類似的狀況,無論成人或小朋友都會用一些不好聽的話來罵我們蠢、叫我們滾回自己國家,什麼話都會說,但有時候該沉著氣時要沉,該出口氣時還是要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