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憲像「巴斯光年」!?【白頭山:半島浩劫】七天吸金357億!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與神同行】團隊斥資260億打造的災難鉅片【白頭山:半島浩劫】,不僅台灣口碑沸騰,韓國片商也於昨天在韓上映的第7天下午,正式宣布【白頭山:半島浩劫】觀影人次突破400萬!

©車庫娛樂

聖誕節單日有超過93萬名觀眾進戲院觀賞,超越了過去幾部賣座電影在聖誕節當天的觀影人次紀錄:【正義辯護人】64萬多人、【喜馬拉雅:返家之路】74萬多人、【偷天對決】90多萬人!目前【白頭山:半島浩劫】在韓累積觀影人數已達417萬8146人,票房已飆破韓幣357億(資料來源:KOFIC,截至12月25日),穩居7天票房冠軍!

©車庫娛樂

河正宇和李炳憲在【白頭山:半島浩劫】首度合作,兩人在劇中幽默又真摯的互動演技,讓觀眾又笑又哭,堪稱是近期默契絕佳的銀幕拍檔!身為綽號達人的河正宇透露,為了幫李炳憲取個適合的綽號,在拍攝時不斷觀察李炳憲,發現他很愛看「吃播」影片,也很喜歡紅酒,也覺得他是個「演技機器」,河正宇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