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4】傳找【水行俠】的他演出「莫斐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今年夏天傳出【駭客任務】確定開拍系列第四集,不但找回系列導演檔之一的拉娜華卓斯基擔任導演一職,並且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也確定回歸,這也讓【駭客任務三部曲】的粉絲們期待另一位演員勞倫斯費許朋同步回歸。

【水行俠】©Warner Bros. / DC Comics

只是,就至今【駭客任務4】已公布的演職員名單表上遲遲未見勞倫斯費許朋:而就在粉絲苦等費許朋回歸演出「莫斐斯」的同時,現在也傳出最新選角消息。早先已出現在演員名單上的好萊塢非裔演員葉海亞阿巴杜馬丁二世,將在這部最新續作中飾演年輕版的「莫斐斯」一角。

【大娛樂家】©FOX

據The Illuminerdi獨家報導,這項選角的消息來源是一位熟悉【駭客任務4】內部製作的人士所提供;而若是消息屬實,那麼葉海亞阿巴杜馬丁二世在片中的角色就是至關重要了。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出品的華納電影公司並未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