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凌【王牌辯士】與黑島結菜上演浪漫青梅竹馬戀曲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王牌辯士】為日本金獎導演周防正行首次執導他人編劇的作品,於本屆金馬影展放映,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榮登觀眾票選第五名。

©天馬行空

本片為日本新生代演員成田凌首次擔綱主演,2019年可說是成田凌演技大爆發的一年,接連以【愛情是什麼?】、【再見了,唇】等片入圍日本各大電影獎項最佳男配角,周防正行表示,這次為了選角,和許多日本二十多歲的年輕演員見了面,之所以會選中成田凌是因為他散發出一種新鮮、天真爛漫的感覺,「如果他成為這部電影的主角,感覺連我自己都會喜歡上他而他實際上也沒辜負我的感受,展現了非常精彩的演技。」

©天馬行空

此外,成田凌在片中也與女星黑島結菜上演了一段浪漫的青梅竹馬戀曲,一場俊太郎(成田凌 飾)被捲入意外,導致暫時無法發聲,在台上陷入危機時,梅子(黑島結菜 飾)不顧一切上台拯救他,兩個人並肩站著一起擔任辯士的一場戲,更成為導演周防正行最喜歡的部分,「那並不是很直接的愛的告白,但我卻認為這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一場愛情戲!」

©天馬行空

關於黑島結菜的選角,周防正行形容黑島結菜的外型非常可愛漂亮,但是言談間卻總充滿「自我懷疑」,懷疑自己當演員真的是對的選擇嗎?究竟是不是該繼續下去呢?「電影中的女主角也是這樣,正在思索自己的路,我很喜歡這些常自我懷疑的年輕人。」電影預定1月31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