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恐怖片續集【噤界II】首支中文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2020年第一支電影預告正是恐怖片迷期待已久的票房恐怖片續集【噤界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導演的系列第一集,在2018年以1700萬美金的低成本預算,最終在全球賣出3.4億美金好票房,續集同樣由第一集幕前幕後回歸合作。

©Paramount Pictures

【噤界II】的第一支預告就跟第一集劇情一樣令人坐立不安,不過看得出來續集明顯採取了不同於第一集預告的處理手法來呈現全新驚恐樣貌。第一集的預告強調片中主題-沉默寂靜;不過續集的預告片卻是直接回到第一集事件發生的第一天,喧鬧市街與主角命懸一線的緊張對白,以及新角色的對話,在在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Paramount Pictures

另外一個與第一集預告最大的不同處,當然就是外星怪物大方現身而且還無所不在。儘管牠們的外型設計與第一集一樣,但這支預告並不像前一集那樣神龍見首不見尾。這麼做的理由主要是因為觀眾已經在第一集看過這些角色,另外一點值得注意的則是這也代表了續集的敘事手法的轉變。

©Paramount Pictures

續集續情描述,在爸爸犧牲自己之後,剩下的家人(艾蜜莉布朗、諾亞朱佩、米莉森西蒙斯)必須去面對外界未知的恐怖世界,繼續為了生存而努力噤聲。他們被迫冒險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但很快就意識到,那些透過聲音來狩獵的生物並不是唯一的威脅。【噤界II】預定3月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