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狂冒!新科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魯妮瑪拉紅毯互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via scribol.com

先恭喜瓦昆菲尼克斯拿下本屆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大獎!不過除了成為新科影帝,44歲的菲尼克斯與34歲的未婚妻魯妮瑪拉,兩人稍早在金球獎紅毯上的超有愛互動,意外成為今年金球獎紅毯上的一大亮點!

via upnewsinfo.com

這對好萊塢最低調明星情侶儘管不會在社群媒體或是鏡頭前高調放閃,但鏡頭下被捕捉到的超有愛互動,根本就是閃瞎全世界等級!已在去年訂婚的菲尼克斯與瑪拉今年一起走金球獎紅毯,而從菲尼克斯被攝影師捕捉到的互動畫面來看,這位【小丑】演員可以說是每一分每一秒眼光都離不開自己的未婚妻!

via huffpost.com

瑪拉陪伴入圍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獎項的未婚夫菲尼克斯參加金球獎。在紅毯上獨照時,漏網鏡頭也捕捉到退開到一旁的菲尼克斯開心地看著未婚妻的一舉一動。瑪拉身穿一襲紀梵希黑色禮服,上半身是性感的蕾絲鏤空造型,下半身則是窄版長裙。分中線盤成兩個髮髻,髮髻上則是飾以大片的繡花珠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