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背熟兩頁腳本,天才童星「演技好得嚇人」驚豔泰卡大神

福斯探照燈 撿到寶!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金球獎終於揭曉,而福斯探照燈影業年度強檔佳作《兔嘲男孩》先前拿下多倫多國際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在台灣也拿下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冠軍,挾全球各大影展的高度人氣及好評,入圍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及男主角兩項大獎。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雖說最後並未如願奪下獎項,但不得不讓全球影迷關注到這部風格極大膽、趣味的諷刺二戰喜劇,特別是當中演出男主角的天才兒童演員—羅曼格里芬戴維斯,首度演出的處女座便讓他以最年輕的男演員之姿角逐金球獎影帝,而他的精湛演技,更讓金馬執委會執行長,也是知名影評人的聞天祥高度讚賞他「挑大梁主演喬喬的羅曼格里芬戴維斯,從入迷到夢醒,演技好得嚇人」。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初次登台就驚豔全球影壇的天才童星羅曼格里芬戴維斯,出身自演藝世家,父親班代維斯是知名的攝影導演,曾拍過《驚奇隊長》、《小飛象》、《奇異博士》、《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母親卡蜜爾格里芬本身也是導演兼編劇,而兩個雙胞胎弟弟吉爾比格里芬戴維斯、哈帝格里芬戴維斯更客串片中的納粹複製人孩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