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孟柏再次化身天菜老師,為柯佳嬿和鮮肉學生大打出手

甲上   

©甲上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共譜純愛三角戀,正式預告在官方粉絲頁曝光短短4天狂吸近55萬人次瀏覽、按讚飆破5200人、轉貼次數更多達655 次。

©甲上

  柯佳嬿在片中遭未婚夫劈腿,她鼓起勇氣流浪到花蓮展開新生活,柯佳嬿表示:「我飾演的余靜是個很勇敢的女生,在遇見傅孟柏與謝博安後,她心中的傷口漸漸被治癒了,但她也面臨到新的愛情習題。」網友紛紛表示:「看預告就覺得會哭爆。」、「女生必看療癒系電影!」、「過年最期待!」而預告片中出現的電影主題曲更被網友大讚唱到心坎裡,甚至被封為新一代催淚神曲,超高詢問度在網路上掀起轟動!

©甲上

  《你的情歌》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執導,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集結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為觀眾帶來最動人的愛情選擇題。再次化身天菜老師的傅孟柏在片中與情敵謝博安大打出手,他說:「那場真的被打很慘,後來還被拿椅子砸,謝博安一直擔心砸不好,又怕弄傷我。」原來砸人的椅子是劇組特製的道具椅,因價格不菲而僅訂做了兩張,讓初次演出打戲的謝博安壓力超大,謝博安表示:「我有時不小心打太大力,孟柏哥就叫我不要打那麼實,不然他會有點暈,我當下超歹勢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