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救援登場!【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重磅登入愛奇藝台灣站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地表最強救援終於回歸!沒錯!由傑瑞德巴特勒領銜主演的超級票房系列大作【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已經正式上線愛奇藝台灣站。

  由動作猛男傑瑞德巴特勒招牌領軍的億萬賣座系列,【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延續前作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過癮的轟炸場面,也有男主角自身的艱困求生,劇情張力更加升級。

  這次傑瑞德巴特勒不僅主演還身兼製片,他表示不希望電影只是滿著爆炸、打鬥的過度娛樂性質爽片,更在劇本下足功夫,不合理的情節、過度老梗、了無新意的情節全都刪除,【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光是劇本就修改高達15次,就是希望讓不僅新粉絲還有系列鐵粉,都能享受更豐富的視覺震撼與故事轉圜。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能打能演,這次身兼製片也很有商業頭腦,據了解第三集拍攝成本約4500萬美金,是系列中最低,但票房卻是系列最佳成績,每次救援都再創佳績,果然是地表最強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已是系列的第三部,電影本身有著起承轉合的重要任務。前兩集的主角麥克,有著剛任職的衝動,一心一意只想維護總統與國家安危,但這集除了總統外,麥克更步入婚姻有了妻兒,有更多重要對象需要關照,更因此萌生退休念頭。故事設定在倫敦淪陷兩年後,當年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必須保護家人與總統,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點我救總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