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貝芙莉再戰食人女巫,恐怖預告「這幕」嚇破千萬點閱

車庫娛樂   

©車庫

  繼2013年的《女巫獵人》後,大家熟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又有全新改編作品要和台灣觀眾見面了!《戰慄糖果屋》(英文片名: Gretel & Hansel)由《陰兒房》《小丑》製片群戰慄打造,找來《牠》(IT)當中表現亮眼、飾演貝芙莉的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以及《沉默之丘》中邪教領導者愛莉絲克瑞葛(Alice Krige)擔綱演出。

©車庫

  台灣片商日前釋出《戰慄糖果屋》首款中文海報和預告,除了畫面充滿陰森的詭譎風格,預告中一幕女巫從嘴裡拉出長髮的畫面,更是嚇壞國外網友,也讓該支預告嚇破千萬點集觀看次數!《戰慄糖果屋》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莊,女孩葛麗特(蘇菲亞莉莉絲 飾)帶著弟弟韓賽爾進入一片幽暗密林,飢寒交迫的兩人原本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食物和工作,卻遇上了令人恐懼的邪惡存在……。

©車庫

  《戰慄糖果屋》的導演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同樣也大有來頭,他正是《驚魂記》(Psycho)傳奇影星安東尼柏金斯(Anthony Perkins)的兒子,其先前執導的作品《厄月驚魂曲》(February)除了在各大影展屢獲好評,絕對是近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電影之一。

©車庫

  奧茲柏金斯在接受外沒專訪中提到,這次的新作品《戰慄糖果屋》(Gretel & Hansel)英文片名之所以會把「葛麗特」擺在前面,主要原因是《戰慄糖果屋》的故事是以葛麗特為中心:「我希望這部片能讓葛麗特的年紀比韓賽爾大一些,拍出一個比較像是16歲和8歲,而不是兩個12歲孩子的故事,片中葛麗特不論去哪都必須帶著韓賽爾,而這種依附關係將如何阻撓一個人的成長,或是我們的依戀及所愛的事物將如何變成成長的羈絆,是我想要探討的內容。」


  將格林童話經典《糖果屋》融合恐怖驚悚元素拍攝而成的《戰慄糖果屋》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