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以是妳希望的任何樣子!艾瑪華森談【她們】最溫柔大姊「瑪格」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即將於1月22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的【她們】,改編自露薏莎梅奧爾科特經典名著《小婦人》。電影跨越了國境年代,將不論是當代或現代的女性,勇於掙脫社會束縛與世俗眼光的女力精神,溫柔不造作的完美呈現於觀眾眼前。

©Sony Pictures

  【她們】除作為才女名導葛莉塔潔薇繼【淑女鳥】後的再一自編自導野心之作,片中星光熠熠的卡司名單,也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除由金球獎影后瑟夏羅南、女神艾瑪華森領軍演出片中靈魂角色的姊妹外,影迷們更可在電影中一次看到「甜茶」堤摩西夏勒梅、金球獎最佳女配角蘿拉鄧與三屆奧斯卡得主「梅姨」梅莉史翠普,無懈可擊的超強製作及卡司團隊,讓本片被譽為是女力經典的超強代表作!

©Sony Pictures

  編導葛莉塔潔薇深刻明瞭著《小婦人》原著中動人的本質,也希望能在大銀幕上忠實呈現角色人物給觀眾。以【哈利波特】系列走紅全球的艾瑪華森,在【她們】片中飾演了四姐妹中的大姊,同時也是當中最具溫柔母性的完美主義者「瑪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