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周票房冠軍!【1917】奪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兩大獎!

環球影業   

©Universal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山姆曼德斯最新執導,以他的祖父和曾經打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其他人的經驗為靈感來源,以獨特的想像力與遠見執導史詩鉅片【1917】。【1917】美國上周末票房成績開紅盤,以3千6百5十萬美金登上第一名,爛番茄指數也高達90%口碑爆棚。

©Universal

  導演山姆曼德斯說:「我第一次理解戰爭的概念,是當我祖父告訴我,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經驗。這部電影並不是描述我祖父的故事,而是傳遞他的精神-這些士兵經歷的苦難、做出的犧牲,以及對比他們更偉大的力量的信念。」

©Universal

  「片中的兩位主人翁奉命穿過敵區,踏上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為了傳遞一個至關重要的口信,拯救一千六百名士兵,攝影鏡頭從來沒有從他們身上移開。我想要和這兩個大男孩一起走每一步路,呼吸每一口空氣,我和攝影指導羅傑狄金斯討論要以讓觀眾置身其中的方式拍攝【1917】這部電影。我們精心設計每一個鏡頭,讓觀眾盡可能真正體驗他們的經驗。這是我導演生涯中最令人興奮的一部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