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神三帥爭奪鬼新娘,「彼岸之嫁」首映男星卻搶親吳慷仁

Netflix   

©Netflix

  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彼岸之嫁》今天(1/14)在台舉辦首映會,製作人Zainir Aminullah、導演郭修篆、何宇恆特別來台參與,該劇主演黃姵嘉、吳慷仁、林路迪、田士廣與紀培慧也盛裝出席,劇組更為了配合劇中主角從人間到地獄結婚的情節,將首映會佈置成充滿喜氣的婚禮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Netflix

  有趣的是,主持人黃子佼突發奇想,在台上邀請演員大玩浪漫破表的新娘抱,三位男星紛紛挽袖施展魅力,平常健身有成的林路迪爆肌猛舉黃姵嘉、紀培慧,不但輕鬆抱起兩位心儀對象、更迅速變化各種姿勢動作,讓眾人直呼Man味爆棚!

©Netflix

  在劇中扮演陰邪反派的田士廣則展現出搶親魄力,一口氣抱起黃姵嘉,展現角色霸氣形象。而這回和吳慷仁與黃姵嘉兩人再度合作演出同樣默契滿分,當吳慷仁抱起黃姵嘉時自然而然地飄甜味,讓喜歡這對螢幕情侶組合的粉絲開心不已。

©Netflix

  首映會現場熱鬧氣氛宛如舉辦婚禮、加上貼身新娘抱,讓黃姵嘉、紀培慧也感受到成婚喜悅、面露嬌羞神情,最後吳慷仁、林路迪、田士廣三帥更上演人鬼神代表大和解,林路迪、田士廣主動激吻吳慷仁,林路迪更搞笑伸出舌頭,讓主持人黃子佼笑說這種示愛太超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