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證實:「獵魔士」第2季前製作業即將展開!

世界娛樂中心   

©Netflix

日前,亨利卡維爾在個人Instagram上證實影集「獵魔士」第2季短期內將開始前製作業。
亨利卡維爾近期以Netflix史詩影集「獵魔士」中獵魔人利維亞的傑洛特一角受影迷及書迷愛戴,該影集也於首播後沒多久即成為年度最熱門影集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 Happy New Year!

Henry Cavill(@henrycavi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卡維爾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先是提到自己已結束聖誕節假期並準備復工,而「獵魔士」第2季也在短時間內展開前製作業,最後更感謝粉絲們對「獵魔士」第1季的喜愛與支持。

©Netflix

即便目前官方未公布關於「獵魔士」第2季的劇情內容,但影集統籌蘿倫史密特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曾公開表示已經替這齣史詩冒險神劇規劃到第7季,並透露第2季預計於2021年回歸。

©Netflix

影集「獵魔士」改編自安傑薩普科夫斯基所創作的同名暢銷系列小說,劇情圍繞在命運與家族之間的史詩傳奇故事。目前「獵魔士」第1季全集數已於Netflix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