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殘女遇上厭世男,日本最催淚四格漫畫【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搬上大銀幕!

威視   

©威視

  改編自日本Twitter爆紅超催淚四格漫畫,由小林啟一執導,《半邊藍天》間宮祥太朗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主演,日本觀眾評價高達91%催淚度,無法預測的最後結局保證讓你哭著走出戲院,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將於西洋情人節2月14日全台浪漫上映!

©威視

  故事描述六位不同愛情觀的少年少女們,在導演小林啓一改編之下,讓每個角色之間有了新的火花。其中女主角是由有「岡山的奇蹟」之稱的新生代女神櫻井日奈子所飾演,擁有清新空靈長相的她過往多半演出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這次在新片卻化身成一位一心想死、時常割腕自殘厭世少女,截然不同的角色形象令粉絲相當期待!對此,櫻井日奈子則表示:「這個角色跟過去呈現的作品完全相反,有著大喇喇的性格,常常做出像野生動物般的本能反應,完全就是不一樣的我!」

©威視

  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以笨拙卻惹人憐愛的角色以及經典的金句台詞吸引廣大讀者,在日本推特上引起極大迴響與討論,網友們熱烈好評直呼:「看完感覺明天更有勇氣活下去了」、「明明只是四格漫畫卻害人忍不住痛哭」、「死亡的時候希望能帶進棺材的一本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