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系列有可能拍成三部曲嗎?編導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由約翰卡拉辛斯基身兼編、導、製、演四職的原創科幻恐怖片【噤界】,在2018年開出亮麗票房,也讓電影公司即刻追加續集。3年後粉絲終於等到這部叫好叫座的科幻恐怖片的續集【噤界Ⅱ】,只是續集還沒推出,外界就已經在敲碗第三部曲。對此,卡拉辛斯基也首度做出回應。

©Paramount Pictures

近日在接受英國電影雜誌Total Film訪問時,卡拉辛斯基透露:「我在第二集裡埋了一些小小的彩蛋,這些彩蛋不只是解釋了更多與第一集相關的劇情,同時也讓我們可以容納更多的神話學。不過,身為一個波士頓天主教徒,我絕對不會打包票說:『沒錯,當然,肯定會有第三集!』不,我絕對不會這樣說。」

©Paramount Pictures

之所以會這麼低調,最主要的理由其實是卡拉辛斯基到現在都還沒有跟電影公司就是否拍攝第三集做過任何討論,儘管電影公司相當看好這個原創恐怖系列的未來性,但卡拉辛斯基還是持保守態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