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編導談電影結束之後「分身」的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去年由【逃出絕命鎮】編導喬登皮爾自編自導的最新驚悚恐怖力作【我們】再度開出紅盤,在全球賣出2.55億美金的好票房。叫好叫座之餘更讓這部開放性結尾的作品備受粉絲討論。近日,編導喬登皮爾在接受訪問時,也針對這部分做出說明。

©Universal Pictures

近日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我們】編導皮爾就被問到片中的「影子」、也就是被控制束縛在地底下多年的「分身」在電影結束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的問題,對此皮爾先是這樣回答:「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緊接著,皮爾又進一步提出自己的看法: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我認為你所問的問題的部分答案對這些『分身』而言一點也不重要。它們的目的是表達自我,而這當中有一些東西令我感到恐懼-在現今世界中我們一再看到這類事情重演-令我感到恐懼的是,使用暴力來表達自己的主張,因為那是一種無法避免的力量…。我覺得在電影結束之後所發生的一切雖然很吸引人,但對那些『分身』來說卻是無關緊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