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打頭陣!小年夜電視強檔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演員: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傑克布萊克
播出時間:1/23(21:00)小年夜 東森洋片台
  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中的電玩角色。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他們要依循遊戲指示,一關闖過一關。史賓賽與同學們必須通力合作,發揮他們在遊戲中的人物強項,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異裂】Glass

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布魯斯威利
播出時間:1/23(08:50)小年夜, 1/27(05:00)初三 FOX MOVIES
  延續著【分裂】的結局,大衛開始尋找與調查「野獸」凱文的一切,而「玻璃先生」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

【追龍II:賊王】

演員:梁家輝、古天樂
播出時間:1/23(21:00)小年夜 衛視電影台
  龍志強是以綁架富豪賺錢的犯罪團伙的老大,為了打擊龍志強一夥,香港督察李強找到曾任爆炸品處理課警長的爆炸專家何天,要何到廣東去結識龍志強嗜賭的弟弟龍志飛,以臥底身份潛入龍志強團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