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共演成真!李奧納多證實將與勞勃狄尼洛參與馬丁史柯西斯新片

世界娛樂中心   

©GETTY IMAGES

  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的兩位御用男主角終於要在他的下部作品中同台演出了!

©GETTY IMAGES

  日前,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在美國演員演員工會獎(SAG)上頒發終身成就獎項給勞勃狄尼洛時,一同宣布了兩人將一起出演馬丁史柯西斯下部新片【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在皮卡丘親口證實前,三人的夢幻合作仍只是傳言,對於皮卡丘難得主動親自宣布,想必皮卡丘也是相當期待三人在新作中迸出的火花。

【華爾街之狼】

  狄尼洛與皮卡丘兩人都分別參與過馬丁史柯西斯多部作品,但身為大導愛將的兩位演技派演員,卻是首度同台演出史柯西斯的作品。(撇除兩人曾在2015年史柯西斯執導的宣傳短片【The Audition】中同框。)

【愛爾蘭人】

  電影【花月殺手】故事改編自2017年大衛格雷恩的同名暢銷非虛構類書籍《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內容講述1920年代美國史上最駭人聽聞的奧塞奇謀殺案;當時在奧克拉馬州一塊土地下發現了儲油層,為爭奪利益多名奧塞奇族的美國原住民遭屠殺,而該事件亦成為了美國聯邦調查局籌備建立的契機,該案件也是FBI參與調查的首個重大案件。

  電影預計春天將於奧克拉馬州開拍,劇本由艾瑞克羅茲(【一個巨星的誕生】、【阿正傳】)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