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減片段曝光!【你的情歌】絕美電影場景成打卡新景點

甲上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在小年夜開出全台近200萬亮眼票房,登上華語電影冠軍,而上映短短4天全台吸金500萬(截至1月27日),感動口碑沸騰,影迷紛紛淚推:「結局轉折太動人!」、「二刷還是忍不住爆哭」、「一首首經典歌曲唱到心坎裡。」尤其是謝博安對柯佳嬿表白的情歌〈Better〉更讓眾多粉絲感動落淚。

  發行片商更發佈了浪漫新年版海報與青春主打曲〈美麗新世界〉的彩蛋MV,MV中「七月男孩樂團」青春洋溢的唱跳畫面是用電影中未出現過的刪減片段剪輯而成,充滿新年春節熱鬧氛圍,而電影取景地更是討論度破錶,

  例如謝博安與柯佳嬿單車定情的花蓮水璉村、傅孟柏與柯佳嬿浪漫約會的花蓮海洋公園、充滿日式風情的日月農莊溫泉、花蓮36街角幸福早餐店、小火車咖啡廳、瑞芳九份的黃金博物館等等,成為今年新春打卡新景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