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台灣女人的故事...國片三女神齊聚【孤味】挑戰影迷淚腺

威視   

©威視

  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改編自導演許承傑同名短片的電影《孤味》,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實力派金獎演員陣容,堪稱年度最溫暖人心的親情系電影,電影將於5月8日母親節檔期溫情上映!

©威視

  溫暖親情系電影《孤味》今(22)日前導預告上線,預告中可見由謝盈萱、徐若瑄及孫可芳所飾演的三位女兒,為了離家20年的爸爸,與陳淑芳所飾演的母親起口角的一場衝突戲,短短一分多鐘的片段仍然張力十足,不僅可一眼看出母女之間難以明言的糾結情感,極度生活化的台詞對白,更是讓網友紛紛激動表示:「我家就是這樣!」「淑芳阿姨罵人方式根本是我媽!」

©威視

  《孤味》改編自導演的同名畢業製作短片,靈感來源正是導演的親阿嬤,故事細膩描寫台灣女性的辛酸與堅毅,當時的短片在全台放映了十幾場,收到許多觀眾激動的反饋共鳴,讓導演也不免感動直說:「孤味早就不只是一個阿嬤的故事了。」連孫可芳看完劇本都激動表示:「太想演這故事給所有人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