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暗黑系英雄回來了!愛奇藝台灣站一次獻上兩部【地獄怪客】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不是漫威也不是DC,來自黑馬漫畫的「地獄怪客」,在2004、2008年曾由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的系列電影。去年,這位來自地獄的英雄終於再度回歸,並以全新之姿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重啟的電影版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這位非一般的暗黑系英雄新形象。

©海樂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


▸點我直接看【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新版【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走徹底限制級風格,極盡暴力血腥的超爽度風格,搭配各種怪獸漫天飛舞,騎屍龍、屠豬妖;集合幽默、怪誕、暴力、奇幻等元素,成為一部與眾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
©海樂
  血后角色由【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琪飾演;血皇后身著青黑色紗裙,展現著女神級的身材,同時又擁有著強大法力,不斷召喚各種惡魔猛獸入侵人類世界。在故事和影片風格上,電影試圖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超級英雄大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