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1天票房近1200萬,【你的情歌】曝光搞怪日韓海報惹網友噴笑

甲上   

©甲上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在小年夜榮登華語電影冠軍,上映至今11天全台票房近1200萬,感動口碑持續升溫,影視界也掀「情歌熱」。影帝吳慷仁表示:「『不管怎樣都要懷抱夢想』是這部電影給我最好的禮物!」而「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也稱讚:「電影質感真的很好。」

©甲上

  新生代男神許光漢則說:「每個角色都讓人心生共鳴,佳嬿姊姊被拍得好漂亮。」人氣影星邵雨薇淚推:「音樂帶動了情緒,很喜歡!」金鐘最佳男配黃鐙輝讚賞《你的情歌》很熱血、浪漫、充滿音樂又有很多粉紅泡泡,讓觀眾看得很揪心的電影!

©甲上

  近日《你的情歌》導演安竹間率演員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接力勤跑戲院舉辦映後見面會,許多熱情粉絲更衝戲院五刷、十刷,甚至有影迷因近距離跟偶像見面而激動落淚!柯佳嬿更爆料看《你的情歌》首映時,看到片中謝博安台詞說:「我想像不到比妳漂亮的女生長什麼樣子。」柯佳嬿就轉頭盯著坐在隔壁的謝博安,露出禮貌不失禮的微笑,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