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紐約】曝電影彩蛋,電影取景方式隱喻角色心境

甲上   

©甲上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集結「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黑魔女2》艾兒芬妮、流行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共譜三角戀曲的浪漫新作《雨天.紐約》,即將於2月14日情人節於全台上映。

©甲上

  導演伍迪艾倫表示:「雨是這部電影裡浪漫和愛情的象徵,紐約在灰濛濛或下雨的日子裡看起來非常美。」他也透露天氣隱隱暗示著提摩西、賽琳娜與艾兒芬妮的角色性格,片中提摩西鍾情女友艾兒芬妮,但被型男影星迪耶哥路那橫刀奪愛,情場失意的提摩西竟花5千美元約了應召女郎作陪。

©甲上

  此外,英國男神裘德洛與知名影星李佛薛伯也加入這場愛情戰局,裘德洛在被妻子戴綠帽後,竟發現艾兒芬妮才是他人生中的繆思,而李佛薛伯則熱情邀約艾兒芬妮與他共赴南法,伍迪艾倫坦言:「故事中每個角色雖然很清楚自己的喜好,但卻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透過這段紐約之旅,他們慢慢展現真正的自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