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拍恐怖片【女鬼橋】,嚴正嵐崩潰直喊「再也不演鬼片了!」

傳影互動   

©傳影

  在《屍憶》飾演通靈少女的嚴正嵐經常受驚嚇指數破表,不敢看鬼片的她,竟主演台灣年度恐佈新片《女鬼橋》,嚴正嵐說通常鬼月不會拍鬼片,但這部片就在鬼月拍,大膽突破心防的她,一度開玩笑高呼,「我再也不要演鬼片了!」

©傳影

  嚴正嵐表示,覺得冥冥之中就是有「莫非定律」,很怕看鬼片、演起來也膽戰心驚的她,沒想到被《女鬼橋》導演熹岳隆相中,找來演出在學校迎新試膽大會的學生會幹部!這次在《女鬼橋》拍攝時,她一直給自己打強心針,讓自己發現其實可以跟「萬事萬物」和諧相處,也讓她自己覺得以後應該可以大膽繼續接演恐怖電影了,《女鬼橋》幫她度過了害怕拍鬼片的坎!

©傳影

  除了挑戰鬼片以外,嚴正嵐在《女鬼橋》中有需要吊鋼絲的戲,原本連坐雲霄飛車都會怕高的她,開拍前表示吊鋼絲讓她「內心挫哩等」!但工作人員佛心來著,先用慢速的吊鋼絲幫她建立信心,然後再慢慢加速,意外讓她覺得很好玩,只是後遺症就是「該邊」被摩擦真的很痛,也讓她高呼,「對其他吊鋼絲的男演員致上最高敬意!」由於嚴正嵐自己一直都有練氣功,平常的身體也都是比較前傾的姿勢,沒想到在吊鋼絲往後拉的狀態下,反作用力讓她覺得自己好像回春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