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花一周半神化身高智商「蛋頭博士」:他是這時代的狂人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根據SEGA全球熱銷的經典電玩遊戲改編,【音速小子】一片描述這隻世上跑得最快的刺蝟是如何完全接受並熱愛他在地球的全新家園。

©Paramount Pictures

  在這部真人冒險動作喜劇片中,音速小子索尼克和他全新的好麻吉湯姆(詹姆斯馬斯登 飾)攜手合作,阻止邪惡天才蛋頭博士(金凱瑞 飾)為了統治全世界不惜摧毀這個星球。這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片的主要演員還有蒂卡桑普特以及為索尼克配音的喜劇演員班許瓦茲。

©Paramount Pictures

  【音速小子】飾演伊摩/蛋頭博士的金凱瑞說:「當我得知要演出【音速小子】時,真的超興奮的,蛋頭博士的智商高達300,所以我花了一週半的時間準備這角色,而且這角色真的很符合這時代的狂人,他的翹鬍子超滑稽的,真希望我也能留,而且能演出一部電影喚起美好的回憶又受到全新世代的觀眾喜愛,光是這點真的很棒,我真的很幸運也玩得超開心的,我們創造了一個無法控制的怪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