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最成功的愛情電影之一!【第六感生死戀】30周年重返大銀幕

捷傑電影   

©捷傑

  適逢上映30周年,《第六感生死戀》(Ghost)數位修復版電影,確定於3月27日在台重映,這部經典奇幻愛情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90年代最浪漫的愛情故事,融合喜劇、恐怖和神祕元素,帶給觀眾最淒美的浪漫。由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黛咪摩爾(Demi Moore)領銜主演,《第六感生死戀》數位修復版電影,將於3月27日起於全台上映。

©捷傑

  《第六感生死戀》電影於1990年上映,造成極大轟動,以僅僅2千萬美元預算締造5億美元票房,成為1990年美國票房最高的電影,更提名當年5項奧斯卡,榮獲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原創劇本獎,無疑是電影史上最成功的愛情電影之一。

©捷傑

  由傑瑞查克(Jerry Zucker)執導,布魯斯祖爾羅賓斯(Bruce Joel Rubin)編劇,講述年輕銀行家山姆(派屈克史威茲 飾演)與女友莫莉(黛咪摩爾 飾演)極為相愛,但在一次深夜返家路上不幸遇見歹徒,山姆在搏鬥中身亡,留下他的靈魂在世間流連守護莫莉。而當他發現槍殺自己的歹徒欲加害莫莉,他只有求助一名女靈媒奧德美(《修女也瘋狂》琥碧戈柏 飾演)的幫助,但莫莉卻不相信世間有靈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