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遮淚」原版是他!催淚男神拋偶包新片不計形象搞笑

甲上   

©甲上

  以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的男神權相佑,即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的最新動作喜劇《大畫特務》,不但在韓國累積票房飆破5億台幣,更打敗《明明會說話》、《超”人”氣動物園》等片榮登票房亞軍。

韓劇「愛的迫降」/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近日超人氣韓劇〈愛的迫降〉也向權相佑的成名作〈天國的階梯〉致敬,更請來〈天國的階梯〉女主角崔智友驚喜客串,戲中角色舟墨更搞笑模仿起權相佑在另一齣經典韓劇〈悲傷戀歌〉中膾炙人口的帽子遮淚橋段,權相佑表示:「當時那場戲很悲傷,我看著金喜善與其他人相愛,忍不住落淚,只好拉下帽子遮住眼淚。」他的即興演技更讓這一幕成為最為經典的韓劇橋段之一。

©甲上

  此外,權相佑更是近年最夯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劉以豪飾演的「K」韓國版原型,他真情流露的演技讓韓國男生都忍不住淚灑戲院,更被粉絲封為爆哭神片。此次,權相佑在《大畫特務》中顛覆形象從金牌特務演到魯蛇漫畫家,反差萌的演技不只讓粉絲耳目一新,更讓影迷盛讚是權相佑從影以來最爆笑的演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