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不要亂接!朴信惠出道19年首挑戰燒腦驚悚片【聲命線索】

車庫娛樂   

©車庫

  這種電話不要接!由《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主演的最新懸疑懼作《聲命線索》(CALL),集結《燃燒烈愛》全鍾淑、《信徒》金成鈴、《風流大丈夫》李伊、《我的大叔》朴浩山等實力派演員,將展開一段驚悚至極的燒腦故事!執導《聲命線索》的導演李重賢,在製作發表會中以演員般的暖男外型吸引大眾目光,更引起網友熱議。

©車庫

  今年30歲的李重賢導演,曾以短片《身價》(網譯)橫掃各大影展,是備受矚目的新銳導演,《聲命線索》是他執導的第一部長篇電影,以特別的新穎視角開啟懸疑驚悚片的嶄新境界。李重賢導演表示:「《聲命線索》改編自《The Caller》這部作品。以此題材為基礎,我很喜歡無法預測的故事,覺得自己很適合執導本作。」

©車庫

  《聲命線索》故事敘述2019年的書妍(朴信惠 飾),與存在於1999年的英淑(全鍾淑 飾),因為一通「穿越時空」的電話而有所連結。書妍接受英淑的提議,請英淑救活她20年前死去的父親,但後來書妍卻發現英淑的驚人身分,而這也意外令書妍的人生起了可怕變化!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書妍決定要透過穿越時空的電話讓英淑付出代價。究竟在這詭譎驚悚的情況中誰能繼續存在於自己的時空,令人感到十分好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