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手套是在向他們致敬!你不知道的電影幕後有趣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BuzzFeed   

©Monkeypaw Productions

底下這些電影你可能看過,甚至可能是它們的粉絲,不過你知道這些電影幕後製作又有哪些不為外界所熟知的有趣小事實嗎?儘管這些事實乍聽之下可能有的很詭異、有的很離奇,但千萬別懷疑,它們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幕後花絮!

©Disney /Marvel Comics

1. 山繆傑克森精采即興演出
在【蜘蛛人:離家日】中,飾演「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在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的一段對話中即興演出。那段對話是帕克跟尼克說自己只是一個鄰家英雄蜘蛛人,希望尼克能找其他更大咖的超級英雄來協助。結果傑克森則是即興演出回了他:「得了吧,你都上過外太空了!」

©Warner Bros. Pictures, instagram.com

2.【牠:第二章】破紀錄爆量假血漿
在【牠:第二章】中總計使用了破影史紀錄的5000加侖假血漿,這些血漿則是用來拍攝片中經典的洗澡橋段。為了拍到最好的畫面,潔西卡雀絲坦基本上必須在一個假的小池子中洗澡,根據本人的說法,當時雀絲坦根本完全凍僵了。

©Warner Bros. Pictures

3.【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奇妙巧合
身兼編、導、演、製的布萊德利庫柏在電影開拍前,花了6個月的時間向方言老師學習如何模仿好萊塢明星山姆艾略特的口音。沒錯,正是在片中飾演他哥哥的那位演員。只是這整件事是發生在艾略特確定加入演出之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