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窒息追殺!【隱形人】全新故事角度突顯受暴女性議題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當恐懼化成無形,傷害更將顫慄驚悚!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熱門影集「使女的故事」)領銜主演的恐怖片【隱形人】,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隱形人」,曾製作拍攝【月光光新慌慌】、【國定殺戮日】系列、【逃出絕命鎮】、【分裂】、【忌日快樂】、【真心話大冒險】等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片公司,以嶄新的角度與類型重新發展成反映現代社會的受虐女性求援的故事。

©Universal

  故事中的女主角西西莉亞遭到一名富有和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她的姊妹,她們的兒時好友以及他的青少年女兒的幫助,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並躲藏起來。

©Universal

  但是當她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自殺後,恐怖情人卻從未離開,並且更如影隨形地加倍折磨她,讓她的精神瀕臨崩潰,當她求助身邊的人,卻無人相信她所說─前男友能夠隱形,她必須向大家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就是他死去的前男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